去年過24歲生日的時候

因為你們我感動得大哭

今年  滿25歲的我

一樣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25歲了耶

謝謝露咖的超可愛卡片

還有一張超級可愛的卡片

咖和小肥的愛的禮物

 謝謝你和小肥

小馬基你讓我很驚喜,因為你觀察入微,雖然你傻傻的把我放在mail loop裡然後叫大家去幫我慶生

你出乎我意料之外 

你知道我好愛你的因為你是最會為別人著想的天使馬基這也是我想好久的香水

辣姐姐很懂我

這對我幫助很大

這隨身碟好閃亮我好喜歡

還有閃亮亮的隨身碟 

辣妹了解我這這個油性肌阿...

謝謝你拉   

即使沒有這些我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愛滿桌子的禮物

我是幸福的小海綿,因為有你們即使工作再累我都不會嫌辛苦,也因為你們我的25歲還是很精彩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
    Nicole

    雪弗。妮可樂 -Chef Nicole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