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藍帶的課表排得很不固定,這堂示範課示晚上六點半開始

大家都早早的先到門口等著搶位子

 等所有的蘋果派系列完成的時候已經是九點了,吃著高熱量的美味蘋果派,好罪惡阿!!!

<Demonstration>

Tarte aux pommes 法式蘋果派(前一)

P1130778 

Tarte Tatin 反烤蘋果派

P1130780  

Tarte Normande  諾曼地蘋果派

 P1130784  

<Pratiques>

之前做過幾次蘋果派,但因為偷懶所以派皮都去買現成的

原本對於這次實作課信心滿滿的我 在作派皮的時候大受打擊

可見人還真的是不能偷懶...(報應來了)

在我桿派皮的時候一度擀到裂開

前面同學已經開始在削蘋果皮了 我還在擀派皮! (進度整個大落後)

我削蘋果的時候大家在壓模(持續落後中...)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模就是壓得很奇怪,還好Chef出手相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作的花邊是錯的

好不容易在擺盤的時候跟上大家的進度(可能大家都不擅長裝飾)

當蘋果派送進烤箱的時候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 (作個蘋果派跟打仗一樣)

驚訝的是Chef 竟然說我的蘋果派是成功的! 他說如果這是考試 班上好幾個人都是zero....

以下就是我辛辛苦苦的成品

P1130790  

人超好的Chef

P1130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